复刻回忆

这里记录着我的喜怒哀乐 你可以看到我的一天 看到我的情绪变化 看到我对人生的感悟和热情 看到我对身边的一花一草的各种感想
我想说的想表达的想倾述的 统统都在这里

最近爱上听一些温暖的曲调的歌

想清洁一下电脑键盘 不知道专门店有没有的清理这个的地方··

我总是前一句不搭后一句的写着什么

我始终是觉得 这样才是我 才是真正记录我自己的生活的样子

今天上日语课 捡到一个装着羊城通和银行卡 钥匙的袋子 通过我万能的交际圈 终于找到失主 太好了 

有时候觉得自己当到这个位置还是有一点用的。

刚刚看回以前写的东西 里面有我初恋的故事

现在也不会像过去一样 看到会眼睛湿润

只是笑笑过去罢了

心里爱的已经不是他了 不是吗

过去就给他一个了断吧

无论美好还是惨痛

 

现在已经进入开学模式 

多学习多看书 

我真心觉得自己要有甜妞的那种心态 慵懒但不偷懒 

我必须改改那种一遇到很多事情就受不了就会发飙烦躁的那种心态

 

恩恩 就这样

评论
© 复刻回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