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刻回忆

这里记录着我的喜怒哀乐 你可以看到我的一天 看到我的情绪变化 看到我对人生的感悟和热情 看到我对身边的一花一草的各种感想
我想说的想表达的想倾述的 统统都在这里

2013年4月4日

时间就是这样流逝的

我想 上帝它是公平的  出身不同 贫富不同 机会不同 但是唯一 时间是相同的。

最近我干了什么?

作业 学习 生活

反复这样重复着  

不是自己没有目标 是自己急躁 自己的心啊

这种东西是有周期性的 

烦躁是好事,它让你认清楚自己,当然是指能够及时调整的人

如果感觉自己扛不住了 已经撑不下去了 

请你放下一切 去看一场能够忘记时间的电影 去经历一次一个人的旅程  去被窝里痛痛快快哭一场

心始终会强大起来。

 

评论
© 复刻回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