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刻回忆

这里记录着我的喜怒哀乐 你可以看到我的一天 看到我的情绪变化 看到我对人生的感悟和热情 看到我对身边的一花一草的各种感想
我想说的想表达的想倾述的 统统都在这里

2013年3月13日

我相信文字的力量

我也爱满满的中文占据了整个屏幕

有些与生俱来的热爱着这个文字

这个社会这个时代

太多人容易浮躁 

太多事情来不及开始去了解它的来龙去脉就已经销声匿迹了

现在要做的 

就是停下来

停下来

安静的去看一本书

去体验一个下午的时光

去感受一首歌给你带来的力量

去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

 

沉默是一种期待爆发的力量

评论
热度(1)
© 复刻回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