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刻回忆

这里记录着我的喜怒哀乐 你可以看到我的一天 看到我的情绪变化 看到我对人生的感悟和热情 看到我对身边的一花一草的各种感想
我想说的想表达的想倾述的 统统都在这里

2012年11月21日

我就想不明白是不是你是巨蟹座的所以有些神经质

老是有一段时间是不理我的 

OK或许是你太忙碌 

也是这段时间是他们升大班的集训时间

最爱的是上半年窝在你的怀里看电影双手环抱着你的胸膛双脚乱搭在一起

好吧我不能想太多

这段时间因为无谓的思考我实在是累到极点。

因为前几晚的惊喜弄的我不敢出去外面住了

决定搬回来

你还和我说了林林总总拉拉杂杂也知道你是担心我的关心我的

好了不生你的气了知道你在拼搏

看到一个微博

感觉非常不削

或许真的就是一个人缺什么就在炫耀什么一样的那种味道

说的是没有错。

一个小朋友还嚷嚷着这个那个的 

真是无趣

什么都不懂还不会成熟理性的思考的人

感觉自己对太多的物质欲望越来越淡

或许在某个时间会达到高峰期

我只是想说

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就有怎么样的行为和思考方式

  

 

走着瞧吧。

评论
© 复刻回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