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刻回忆

这里记录着我的喜怒哀乐 你可以看到我的一天 看到我的情绪变化 看到我对人生的感悟和热情 看到我对身边的一花一草的各种感想
我想说的想表达的想倾述的 统统都在这里

2012年12月7日

最近是什么心情呢偶尔有点小起伏

讨厌的人依旧讨厌着心里还是觉得眼不见心都好受些

昨晚还是没有把MAMA的颁奖典礼看完学校的网速一点都不给力

过着自己的生活

学习看书 图书馆成了我除了宿舍课室去的最多的地方

昨天上完日语课觉得周末又没有了

一箩筐的知识要总结复习

可是好久没有逛街 重点是很久没有买衣服了

可是又时候觉得自己好追求物质的东西有点连自己都鄙视自己的那种念头

前几晚听了一个毕业了很久的师姐的讲座 

很多东西和我最近想的东西契合感觉特别棒

我很庆幸我去听了比起某几个在宿舍宅的人我学到的是在课堂远远超出一万倍的东西

有时候我也会纠结一些小东西 今天看到成绩单··上上个课程的 84.5 有点低了 那个时候的自己真的心身疲惫 可是现在也觉得这些不算是理由了 有一种进取心蛮好的 看到比某人低就很不舒服

但是评价一个人的能力不仅仅是成绩 我只是叫自己不要太在意 我上个课程已经非常勤奋了不知道是不是为了什么东西在努力着

今天下午去一德西在公交车上看着外面的形形色色的人和快速出现消逝的风景想了很多也越来越觉得广州这个城市有一丝丝像上海

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要老是困在岛上 要出去看看 去看看外面的陌生熟悉的世界 看看你要四年都在这里生活的城市

老是面对那些没脑的人自己会变得很糟糕我甚至想逃离想永远不要看到这些人虽然目前不能

其实一个人蛮好的可以做很多自己的事情不要受到别人影响而左右。很多东西都是自己要规划的要有准备的要思考的。

 

那 就先到这里。

 

评论
© 复刻回忆 | Powered by LOFTER